今天是除夕了,早上九点多一家人就开始忙乎着贴春联,贴上春联就是年了.贴完春联带着儿子去澡堂洗了洗澡,洗完澡回家儿子说饿了,给儿子热了一个包子,孩他爹去上坟了,吃了饭和儿子去了婆婆家,到了婆婆家没一会孩他爹和孩他大伯也上完坟回来了.
一回来儿子他大伯就开始忙乎着和面,婆婆找了几颗白菜开始弄馅,我也给打下手.和完面儿子他大伯又开始准备今晚除夕夜的晚餐了,孩他大伯以前是厨师,婆婆也在那里给打下手,我在一边直接帮不上忙.转眼一年又快过去了,这一年过的真是忐忑,有挫折就能成长,希望新的一年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