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在圣涵姥爷家贴福字,福字是用双面胶贴的,姥爷跟圣涵爸爸往下弄撕面胶的纸的时候不好撕,圣涵说:“我来帮你们吧,知道为什么你们不好往下撕吗?因为你们手太大了。”
晚上,我们跟爷爷奶奶在玩用铲子铲钱的游戏,刚开始圣涵铲不到钱还会有点小脾气,我们慢慢跟她说铲不到钱不能生气,因为我们也有铲不到钱的时候,不能乱发脾气,慢慢的圣涵就能收住自己的小脾气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