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我和孩子们一起在家里打扫卫生,老大负责擦门,老二负责擦玻璃,都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长大了,能帮我干活啦。
中午和孩子们一起出去吃了顿饭,外面车水马龙,熙熙攘攘的,很是热闹。记得小的时候最盼过年了,因为过年可以吃到好东西,可以穿新衣服,可以尽情的玩,早晨天不亮的时候,和哥哥姐姐一起去拜年,真是怀念那个时候啊!
如今过年,孩子们的乐趣就是回到老家,和儿时的小伙伴儿一起疯玩,儿子早早的就盼着回老家了。
下午我和老公一起出去看了看几位长辈,长辈们年纪都大了,看着他们的脸庞,心里闪过一丝心疼,记得童年的时候每逢去出门,都会在他们家里住下,岁月不饶人,时间都去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