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也是孩子们最期盼的日子,因为可以和家人吃年夜,看春晚。往常都会放烟花,但是今年不能放了。但是年味儿还是浓浓的,每户家里门口都贴着对联,挂着红色的小灯笼来迎接新的一年。
到了晚上,我们家人一起包饺子,最有趣的还是吃饺子了,因为可以在热气腾腾的饺子里吃到硬币,还记得小时候为了吃到硬币,吃了好几碗饺子,吃完饭,就一直等啊等,一直等到八点开始看春晚。春晚的节目各个都丰富多彩,有舞蹈、小品、相声,还有魔术,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品了,因为有些内容可以让我们深受感动,还有一些可以让我们捧腹大笑,个个都很有趣。但是相声也是有趣不过了,逗眼演员嘴巴溜的让我们五体投地……
时间过得真快,晚会接近尾声了。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得又长了一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