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腊月二十九,除夕了,忙碌了一年了回老家过年了,我们十二点左右才到家,到了超市买了点东西,就回来了,回来爸爸和爷爷贴春联,我和奶奶一起包饺子,晚上一起喝酒庆贺新春,希望来年五谷丰登,顺顺利利,恭喜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