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吉祥!在我们这里有个习俗就是过年要摆供品,今天和女儿忙了一天,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开心,我们一边干活一边聊天,女儿说了新的一年要有一个目标,她的目标就是考试要考到600分,过了年除了学习还是学习,晚饭的时候她把目标告诉了她爸爸,爸爸很高兴, 并告诉她我们全家都是她坚强的后盾,女儿很高兴,最后我们全家共同举杯庆祝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