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了,孩爸还奋斗,我们娘仨在姥姥家呆了一白天,晚上才回到家。
白天娃娃们在姥姥家帮着打扫卫生,贴对联,忙得不亦乐乎,就我比较闲一点点,专门负责拍照。
今天妹妹特别懂事,爸爸下午回到家的时候跟爸爸说,爸爸,你今天回家好早啊!我好爱你啊!平时都黑天晚上才回到家里。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我们就启程回家了,哥哥说归心似箭啊,回到家立马跟姐姐分享各种好东西,姐姐还给兄妹俩准备了新年礼物,很开心。
稍作休息,接着开家庭安全会议,圆满成功。开始吃年夜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