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孩子们早早的就起床了,吆喝我们起床贴春联了。孩子们跟爷爷爸爸一起贴春联,我跟婆婆一起收拾屋子,准备做菜,一家人在一起其乐融融。今年虽说是不让燃放烟花爆竹,但还是有很多放烟花的,孩子们可高兴了,自己家没有燃放,大宝跟轩宝一起出去跟她们的好朋友一起看烟花了[[EMOJI:%F0%9F%8E%86]] ,我们大人在家包饺子看春晚。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