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腊月二十九,一大早,我们一家早早起床贴对联,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早起去干同样的事情,都是我们大孩小孩都非常高兴愿意做的事,毕竟要过大年了。
晚上我们一家坐在餐桌上吃着韩先生做的年夜饭,心里美滋滋的,每年大多都是韩先生做的饭,庆幸孩子有个合格的好爸爸,我有一个合格的老公,头一次这么把他写出来,让他看到应该很惊喜。
三点左右的时候,我们家要包水饺了,我和两姐妹说,我们一起动手包水饺吧,孩子们很痛快的答应了,说干就干,一开始姐姐妹妹包的不是很美,不过鼓励她们,她们越包越有劲,干劲十足,很快我们就包完了,过年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