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大吉。
昨天晚上小朋友睡觉比较晚,还扬言说要“熬一宿”,我说:“那我先睡了,你看看能不能熬一宿”,结果,11点左右还是禁不住我叨叨,上床睡觉啦。今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虽然少了点年味,但是真的安静了不少,以前都被吵的没法入睡。
今天没有回老家拜年,小朋友在家和奶奶玩的也不错。虽然跟奶奶呆的时间不长,但是没有一点陌生感,血浓于水的亲情很神奇。
下午准备去看韩寒导演沈腾主演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