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们就起床了。因为我们要去别人家拜年。
洗漱完毕后我们就去拜年。 我们去了二奶奶家,二奶奶有家一个可爱旳小宝宝才一岁半,是男孩。他一个劲旳瞅我,还张开嘴朝我笑,饿了就看奶粉。可爱极了。然后婶婶和洋洋和我们一起去拜年。
我们又去了大姑奶奶家。大姑奶奶给我一块马蹄糕和一块绿豆糕, 我吃了一块绿豆糕味道不错。婶婶发现了猫粮,出去时就看见了一只黄色的小猫咪。
婶婶和洋洋回家了。我们去了爸爸的朋友家。坐了会儿又聊了聊天也回家了。
这真是热闹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