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六篇亲子日记了,每次写亲子日记都有好多话,但是不知道从何说起,很多时候都是想对大宝贝说的。
自从有了妹妹,对你的关注少之又少,总觉着你是大孩子了,爸爸妈妈不用像对妹妹一样的照顾你,反而是你帮爸爸妈妈照顾妹妹,帮妈妈做许多的家务事,,有时候你偶尔的撒娇妈妈会说这么大了还撒娇,别烦人了,光妹妹我都照顾不过来,你还来麻烦我。你默默地走开了,你难过的伤心的表情让我反思,你只不过是一个被爸爸妈妈忽视了的孩子,是你的懂事让爸爸妈妈感觉你长大了,其实你内心深处还是孩子,是爸爸妈妈对你忽视太多,爸爸妈妈以后会多多照顾你的感受,相信我们都回棒棒的,加油[[EMOJI:%F0%9F%91%8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