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和老公儿子看着春晚包着水饺,每年除夕我们必包饺子币,寓意来年有个好兆头,抬头看向窗外,今年的除夕有点冷清,为了冬奥会,为了我们大家美丽湛蓝的天空,更为了我们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我们团结一致,分分加入了禁燃烟花爆竹[[EMOJI:%F0%9F%A7%A8]]的行列,虽然窗外的夜空不那么绚烂,但我们内心依旧澎湃,马上冬奥会就要开始,心里还是无比的期待,期待我们的奥运健儿再创辉煌,再次创造属于他们的高光时刻。加油!我们伟大的祖国!加油奥运健儿!
昌城镇中心幼儿园中二班敬铠旭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