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我早早起床梳洗打扮了一下,诺子也起来的很早,我给她拿出过年新买的汉服穿上,她高兴极了,二宝还在睡觉,叫了几声也不答应,可能昨晚睡太晚了!
洗漱完,公爹也煮好了饺子,我们吃完饺子,公爹给孩子发了红包,还给我发了一个红包,我给诺子编了一个美美的汉服发型,再把二宝喊起来吃完饭就快八点了,这才全家出去拜年。
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冷还是疫情的原因,今年拜年的人不是很多。
我们先去了爷爷家拜年,爷爷今年85岁了,身体还算不错,看我们过去就拿出瓜子、糖招呼我们吃,还给孩子们分了压岁钱。后来又去了几个叔叔大爷家拜完年我们就回家了。
新的一年我的愿望:家人身体健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