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 星期二 晴
大年初一,在这里给各位拜个年,祝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顺大财大吉祥!
下午有半天时间休息,和邱先生带着舒涵舒豪再重游一遍恐龙公园,公园的主干道两边都挂满了红灯笼和红色中国结,很美,公园里人还是比较多的,大多是一家三口或四口,面带笑容,幸福感都挂在脸上,感觉春节真是个最美好的节日了。
边走边玩边拍照,不知不觉就到了恐龙博物馆,喝!入口比以往热闹了很多,竟然排起了小长队,我们戴好口罩,等待检票,工作人员效率特别高,不一会儿我们就进去了,里面2层,下面有3个厅上面有一个大厅,都是珍贵的恐龙化石,其中巨大诸城龙,和珍稀恐龙蛋,还有180度转弯恐龙足迹是很有吸引力的看点,舒涵和舒豪对恐龙蛋比较着迷,还问能不能孵出小恐龙,还有,时不时会被声控恐龙叫声吓一跳[[EMOJI:%F0%9F%98%84]]。
走出恐龙馆这两个小孩儿又被十二生肖雕塑吸引去了,可能看到雕像太逼真了,孩子们忍不住就想多跟雕像玩会儿,因为还要去参观其他3个馆,逗留了十多分钟就去换地方了,等到龙立方门口,被告知最近在闭馆,他们有些许失望,跟他们解释过原因,一会儿就调整好心态,又去往河里扔石头玩了(有一定的安全距离)!两个小孩子来到广场上,一边玩一边打闹嬉笑,感觉就像自己回到了童年,和邱先生感叹,不知不觉他们都已长这么大了,愿他们珍惜自己的孩童时光,天天开心,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