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1 亲子日记第11篇
辞旧迎新,万象更新。昨晚除夕夜哥哥也一起迎新年倒计时,吃了12点的水饺才睡下,而弟弟十点就睡着了。早上八点起来,不一会儿就来了一屋子人拜年。今天呀真的就像歌词里写的“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收拾一下带俩孩子出去拜年,出门前叮嘱好“见了不能只喊称呼,一定记得问过年好”
出去拜年的过程中小哥俩也表现很不错,哥哥还拿着手机对不同的春联进行拍照收集,因为寒假作业中有一项就是整理春联,改天再慢慢整理下来。我觉得这样比单纯的从网上搜春联要更有意义些。
新年胜旧年,诸事皆如愿,过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