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祝所有的老师、同学和家长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因为冬奥会即将开幕,所以今年我们这边全部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可是在昨天晚上即将看完春节晚会的时候还是有噼噼啪啪鞭炮声传来。
早上起床把海地和妹妹压岁钱红包拿出来给了他们一个惊喜,顺便把新春祝福送给他们。接着我们就赶紧起来给爷爷奶奶拜年,把新春祝福送给他们。
吃早饭的时候,奶奶很快吃到一个钱饺(图喜庆我洗了8个钢蹦包在饺子里),不一会儿爸爸也吃到一个,一顿早饭奶奶就吃到了三个,爸爸吃到两个,看来还是奶奶有福气。吃完早饭电话给亲朋好友拜完年,我们没有出去玩就和爷爷奶奶一起在家聊天,看春晚,陪陪爷爷奶奶。
快乐的时光终究过得很快,一天很快结束,到了吃晚饭的时候还有三个钱饺没吃出来,终于海地吃到一个,他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我怕他因为吃不到会感到失落。奶奶又吃出来一个,最后还有一个没吃出来,爷爷已经吃饱了,没吃到,我也不太敢吃了,如果我吃不到可以和爷爷做伴,要不然我也怕爷爷会不开心,最后一个终于找到了,你们知道在哪里吗?它就在海地那盘饺子的盘底,妹妹要我就把它塞进饺子里给了妹妹。
因为昨天晚上看春晚睡得很晚今天晚上早点休息吧,毕竟爷爷奶奶的年龄也不小了,晚安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