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一个孩子在家点了炮杖,全市禁放烟花爆竹,多年来第一次过了个静悄悄的除夕之夜,挺好。为增加节日气氛,政府部门可以考虑定时定点放烟花爆竹。
今天一早照旧去长辈家拜年。然后约同事去爬常山,心情很好,遇到一个结冰的地方,孩子们玩的特开心。
爬山回来,去KFC吃了饭,回家稍作休息,估计二宝玩的有点累,趴床上不小心睡着了……5点准时出发去影剧院看了《熊出末之回返地球》,度过了快乐的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