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晴
大年初一,全家人都睡了个自然醒,微信一一拜年。上午九点半才吃过早饭,给家族群里发了点压岁红包,专门设置的有拼手气红包和普通红包,家人们看到都非常的开心,希望在虎年里父母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孩子们学习进步,学业有成,步步高升,哥哥嫂嫂们,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万事如意!全家人都平安,幸福,家和万事兴!
上午十点半宝爸去办公室开了商务车回来,拉着全家人准备去登高,在路上看到了刘哥的车,于是我打电话向他们拜年,并询问去向,他说带家人想去招虎山玩耍,我说我们想去云顶山,紧接着,刘哥说我们和你一路吧,我们也要去云顶山。于是我们一前一后两辆车奔向云顶山风景区!
由于昨天雪下的猛烈,导致地面上有积雪,有一个大的山坡,满满的积雪看不到路面,我们只好把车都停在了坡下的停车场,步行了五分钟的时间,到达售票处,宝爸办理完入景区手续,二宝小宝免票,60岁以上的老人不要票,所以只有我们七个人买了票,刚进入景区,就玩起了积雪,接着看到了鸵鸟、鸡、鸭、猴子等等,孩子们拿着饼干喂食了它们,很是开心!
接着我们就来到了竹林长廊,孩子们很是兴奋,把我们大人落下了很远,一直到山顶都没看到孩子们的身影,于是我和刘哥,嫂子就担心了起来,大声的呼喊,孩子们说我们在这儿,这才放心了,在最高点各种拍照合影留念,由于滑道没有开门,没有专业的人员,我们只好原路返回。
在云顶寺庙为全家人祈福后就开始下山了,经过工作人员的同意后拿取了一些被砍掉的竹子(搭建葡萄架)。很容易的就装进了商务车里,于是和刘哥约好去招虎山,可是走到招虎山景区门口,标牌显示暂时对外开放,我们只好回家。到小区把车停到物业门口给刘哥了两根竹子,我们这才回家。
吃过午饭,已经下午四点了,于是宝爸带大宝和二宝去电影院看了《长津湖之水门桥》,看完回到家都晚上九点了,由于下午吃饭晚,晚上九点我们才开始吃晚饭,孩子们都非常的开心,吃了很多,大过年的,一日三餐一顿也没落下,只是早晚的问题!
新年第一天,全家人都很开心,很充实,希望在虎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生意兴隆!虎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