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2 星期三 阴 亲子日记第10篇
每年的今天多数人都是回娘家团圆的日子,我们由于家庭原因,要先回婆婆家,大姑姐比较多,一共五个,在东北的俩个由于疫情原因,也得有五六年没回来了,希望疫情早点结束,让这些远嫁或者在外工作的家人们可以回家团聚。
早上,被鞭炮声吵醒了,很明显的今天放的比较多了,可能是很多需要上坟的,这毕竟也是流传这么多年的一些封建习俗,一下子没有也是不可能的。我们简单的吃了个炒面,收拾一下卫生就出发了。
回去的路上堵了高速上半个小时,前方好像出了车祸,最后我们又转了下道,好不容易到家了,一下午又出了好几个门,回来的时候都晚上了,确实有点累,吃完晚饭,闺女又要跳舞,放了一会音乐,跟着跳了会儿,然后跟大闺女打完卡,洗刷完,听了会儿故事就睡了。过年真是累啊!从明天开始一切恢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