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我们全家高高兴兴的看电视聊天,今年外面真的很安静,没有往常年的烟花爆竹声,最重要的是空气里也没有那些烟花爆竹的气味。
今天,我去找老爷爷拜年,磕了头我老爷爷给我们每人都发了红包,当然我和弟弟的最大[[EMOJI:%F0%9F%98%81]] ,回家的路上我们又一起去了超市,还买了很多东西。
今天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