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点多就起来去上坟,市区都是初二上坟,去晚了车都进不去,好几个村都在一个集中的地方。太早了,一直没让王浩轩跟着去,也起不来。回来的时候,快六点了,王浩轩还在睡觉。
正月初二是中国老百姓传统习俗,回娘家走亲戚,王浩轩起来后,我说:“今天上姥姥家吃饭,”听到去姥姥家,王浩轩高兴的跳了起来,王浩轩最喜欢去姥姥家了,姥姥经常准备王浩轩最爱吃的菜。九点多,王浩轩奶奶也回了娘家,我们一家四口带着礼品就开车去了王浩轩姥姥家,一进门,王浩轩有礼貌的问“姥姥,过年好!”姥姥送给王浩轩和他妹妹压岁钱,王浩轩高兴的合不拢嘴。一会他小姨和他姨夫从高密来了,也收到了他小姨和他姨夫的压岁钱,也夸赞王浩轩懂事了,长高了,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离吃饭还有点时间,我带王浩轩去了小区健身广场,高兴的这玩玩,那玩玩,玩了一大会儿,妈妈打电话才回去吃饭,王浩轩能准确的找到他姥姥家的楼单元门口、电梯楼层,这让我很欣慰,王浩轩有些方面还是不错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