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匆匆忙忙的出了12个门(圣赫这小钱包又鼓起来了),中午在我姥姥家聚一起 ,一大家人做了两桌丰盛又美味的午餐。大人们谈论着家长里短,孩子们追逐打闹,都非常的热闹开心!
午餐过后我跟圣赫一起去看了《长津湖》,电影主要说了抗美援朝的事,看完了我怎圣赫有什么感想,圣赫说妈妈我想回去写观后感!以前为什么打仗?这电影演的是真的吗?我只能说演的是真的,但为什么打仗需要你自己多读书看了。圣赫点点头。
那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
四年级六班孙圣赫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