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因我爸妈今天回了姥爷家,我也就明天回家去。上午在家和孩子们玩,10点半的时候去超市逛了逛,中午回家爷爷已经做好了午饭,在超市看到了有套圈的游戏,吃完饭我和大宝准备了玩具、小礼品,还有两个奶奶绣花的圆圈,大宝的准头还挺准,套了好几个玩具,玩了三局,每次都是大宝赢了。3点多和孩子外出活动,老是在家也没有好玩的,出去蹦蹦跳跳更有利于身体健康。领着小宝和大宝一起比赛跑步,因为小宝跑的慢,每次都是大宝赢。下午4点了,有点凉了,小宝非要回自己[[EMOJI:%F0%9F%8F%A0]],领着他们两个回了家,年三十打扫的卫生,家里很干净。大宝拿出来实验材料,要做实验,用色素、小苏打、柠檬酸、洗洁精做的五彩喷泉,两个小孩做实验的样子很帅气。还做了一个复活的毛毛虫。5点半了,天气黑了,大宝带了几个制作毛毛虫的吸管往奶奶家走了。晚饭后和大宝又开始做毛毛冲,还用颜料画了几幅画。假期有时间就[[EMOJI:%F0%9F%89%90]]️多多陪伴孩子,也是我们共同成长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