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心情总是美丽的。大儿子早早就起床洗刷完毕等着我们了。
平时都忙于工作,也就只有过年的时候兄弟姐妹才能聚在一起。孩子们也是特别开心。
串了一圈门回来,老妈已经在厨房里忙活开了,全部的人加起来小三十口人,我就赶紧去给老妈打下手。虽然忙活,但老妈听着一屋子还在喊姥姥的时候,觉着累点也值得。
我们娘仨今晚住下了,老弟在北京当兵,不能回来过年。我们就在家里住几天,陪陪爸妈。隔辈亲这个事,到啥时候都是一样的,对于孩子就是掏心掏肺的那种。
今天忙活一天,洗洗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