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早上一睁眼果断把昨晚育儿圈朋友推荐的《爸爸妈妈应该这样做》(一个幼儿园老师写给家长的66封信)买了,这也是新年后入的第一本书哦。然后,把我们今上午回“家”的蛋糕 又确定了下取货时间。
吃过早饭,陪菡宝玩了会儿“组字”,快到点了赶紧收拾好,先去把预定的新年蛋糕 取着回“家”啦。每年正月里第一次回“家”都要定一个新年蛋糕,是这些年来的惯例,寓意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都节节高,更上一个新台阶。
到家后不一会儿,我们把饭菜都准备好了,就开饭了,为了等弟弟他们(菡宝主动要求等舅舅、妹妹),他们到下午4点多才回来,终于可以吃可口美味的蛋糕 啦,口感还算不错,正吃着三姨家一家子来了,我们又忙着招呼亲戚。
晚上吃过饭&玩了会,快9点才到家。这两天睡得比较晚,本想洗漱好早点睡的,最后还是决定先把亲子日记写完,开始时有点累,写了会儿,也不觉得累了,这可能就是“坚持的力量”吧,正好从昨晚开始一直观看龙兄坚持星球的新年特制节目——《21天,坚持的力量》,虽然从昨晚到今晚我不是全程观看,但我还是把碎片时间先贡献了出来,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见到果效。
Mark——“家”,是我们永远的“庇护所&港湾”,胃口也大增;育儿,现阶段对于我们来说是首要的,所以都要往前提(二宝明年上幼儿园,先改行去学校上班了,希望能成为“家校共育”的践行者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