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二,爸爸上午在屋里学习了,我跟大宝和二宝在客厅玩。大宝说这会子不想学习,问爸爸可以吗?爸爸也很爽快,暂时可以先不学,玩了回来得学。
爸爸学习结束带我们去的融创茂,吃鱼去了,大宝要吃汉堡和薯条,也满足他,二宝吃的面条和米饭。二宝这是好久没出门了,一直表现的很新鲜,吃饭时总是看邻桌的小美女。饭后大宝去玩他喜欢的游戏了,还坐了碰碰车,我今天还坐旋转木马了,很开心,这是我一直想玩没玩过的游戏。玩到六点打道回府。睡前大宝背了古诗,看着背的还挺流畅的,比心。加油哦,要是其他的再兼顾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