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我也决定启用家长小本小程序记录亲子日记,为了有更好的仪式感!
前几天,选择手写,是为了能更方便女儿阅读,与她分享。可是写了几天,总感觉缺点什么。。。。对!缺的就是那种正式感和仪式感。
生活中我们也的确需要仪式感。
曾几何时,我们变得越来越麻木,越来越不在乎,总觉得都是多此一举,甚至觉得根本就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于是生活没有了激情,没有了惊喜,如一潭死水一般,毫无斑斓。生活过成了墨守成规和循规蹈矩。节日没有受到礼物,习惯了。生活没有了浪漫,无所谓了。。。。
一切变得索然无味~~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希望在新的一年,从改变自我开始,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让余生中的每一天都不同,都充满仪式感。也希望自己的改变能带给女儿和全家人幸福和快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