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二姐远嫁淄博没来,弟弟走丈人家家了。约好过几天再回娘家,看到朋友圈走娘家的朋友圈很是羡慕。
不走娘家,就没事了,和宝爸说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大宝想看新电影。宝爸同意了,我说我就不去了还少买下一张票,宝爸说,我们不差。哈哈,还是不扫大家的兴了。想让爷爷奶奶也去可没商量通,奶奶让我们多拿点吃的水带足了,宝爸有点生气的说像逃荒的哈哈。带的水盖子没拧紧结果座子弄湿了,趁宝爸下车时,我赶紧拿了件衣服垫着坐上,还好没发现,不然都要挨训了。
因为是三迪电影我还有些不适应,我由衷赞叹人类科技,发展得越来越好,屏幕里的画面像是要跳出来一样,应为是儿童动画,有很多笑点,大宝看的很开心,以后每年都要来看场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