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好么?为走一些平时都不联系的亲戚,维护一个面子,我觉得简直就是浪费生命。
聚在一起,年年都是家长里短,还乐此不疲。
可能是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特别现实,也可能是我们这一代特别冷漠,但我觉得一个总的原则,就应该是——舒服。
遵从自己的内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儿,多好。
自打1月17日放寒假,我就每天抄写一篇经典文章,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而像今天,早上九点半出发串亲戚,下午四点才回来,一点儿意义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