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上午我们在家把卫生收拾好,门上贴好福字回去孩子奶奶家了。
到了公婆家,老公和公公贴对联、擦玻璃,婆婆要准备中午点饭菜和贡品,我忙着拖地擦桌子、刷院子,孩子们大的看着小的,有时候还帮我干点活,一直忙到下午包水饺。
包水饺了,除夕的水饺大多都是我和姝颜包的,姝颜现在包水饺越来越好了,还知道在里面包硬币!讲究的还挺多,我是把硬币插到馅里,她得先放一层馅,再放硬币,最后再放一层馅!
高高兴兴吃完年夜饭,我们就回家了,因为我们住的近,公婆家没供暖,就没在公婆家住下。
回家我们一起看春晚,我一直有看春晚的习惯,姝颜今年陪着我一直看到快凌晨一点,以后有一起看春晚的人了。
今天是没有作业但是很累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