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先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新气象,心想事成,平安康乐!
春节这几天彻底就是撒欢的玩,彻底的放飞自我,禹乔也不时的问“还有几天开学”,虽然在家不学习,但是还挺向往在学校的时光,跟老师同学们相处的快乐。
往年禹乔收到红包看都不看,扭头就把红包给妈妈,今年变成了一个小财迷,自己留着,主动给爸爸二百,给妈妈三百,爷爷问:“有没有我的份”?禹乔很大方的给爷爷发了一百块钱,爷爷感叹到,还是爸爸妈妈地位高啊[[EMOJI:%F0%9F%98%82]] 这也不能怪孩子,6岁之前孩子一两年才能见爷爷一次。昨天带禹乔去“阿朵花屿”转转,人山人海的堵车,过节真是不愿意出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