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二,传统下来的,今是回娘家的日子,所以,我们今天也不咧外!
我老爸大哥早已准备好了饭菜,老妈也把吃的零食准备就绪,就等我们去吃了,哈哈哈,
先去我爷爷家拜年,然后去了我三叔,二叔,小叔家拜年,拜完后我们就回家了,开吃的时间到了,跟家人们在一起是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候,愿我们家人和天下所有的家人都幸福美满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