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就是亲戚们团聚的日子,白天跟表哥表弟们一起,有喝酒的就有过年的感觉。表哥表弟们酒量大,老王家还得靠老将来陪。中午吃完饭又把表弟送回家。我一天来只跟着坐车,下午又碰见了自家弟弟,又开始了王家大聚会了,打牌正式开始,就这样又玩到了天黑。过年的时候还是孩子多了好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