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初三的快乐
初二,依然和依心终于等来她们最喜欢的事情“回村喽”,用依然(姐姐)的话说她们的小团队又要集合喽,车上姐们俩兴奋的唱啊说啊,在一路的歌声中到了心心念念的“老家村里”……
见面第一句经典“过年好”,然后就是来自亲人长辈们的厚厚大“红包”投喂,姐俩只是稳稳的接住,礼貌的谢谢,转身送到妈妈的大衣口袋里,没有丝毫不舍和纠结(娃娃在没有知道钱的重要性之前真好,便宜她老妈我了[[EMOJI:%F0%9F%98%82]] )。与接红包的“淡定”比起来,姐妹俩看到村里的大鹅和公鸡小狗呈现出截然相反的“风格”:看到小狗皆是“温柔的抚摸”,看到大鹅是伸长小脖子的“鹅叫”,看到公鸡是伸头“斗鸡”……更嗨的最属小团队重聚的“威力展现”,依心和小弟弟在一堆玩具前“模拟战斗”,依然和姐姐一会说说悄悄话,一会又搭档弟弟妹妹做个游戏……你会发现,重聚的娃们不会时时喊“妈妈”了,不会说“无聊”了,有的只是“意犹未尽”“乐此不疲”[[EMOJI:%F0%9F%98%81]] [[EMOJI:%F0%9F%98%81]]
初三继续延续初二的家庭聚餐,不过今天我们家是主场,因为今天来的俩小姐姐依然和依心平时见得不多所以刚开始娃娃们都有些拘谨,但很快就熟悉起来,依然会分享她的玩具,依心会把自己的娃娃公主介绍给小伙伴看,特别是在小姑姑的“带领下”娃娃们一起唱歌、表演节目,玩的超嗨。
尤其让我暖心的是今天姐妹俩的独立,因为今天请客,大人都忙着做菜、招待客人,所以没怎么顾上姐妹俩,甚至吃饭都顾不上,开始我还担心俩娃腼腆会不开心,但上菜的时候观察了一下俩娃今天特别独立,依然挨着依心在女桌坐着,照顾着妹妹的吃喝,没有因为我们不在饭桌上而不安,而是开开心心的吃喝,实在需要帮助会大大方方的告诉身边的小姑姑,妹妹也很听话的自己吃饭,一点不开心都没有。她俩看到我看她们,很开心的说“妈妈,吃饭了”……❤
初二初三的这俩天俩娃可谓相当充实,无比开心。[[EMOJI:%F0%9F%8E%88]] [[EMOJI:%F0%9F%8E%88]]
大二张依然 小一张依心妈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