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初三了,假期生活已经过了一多半了,过年这几天给闺女放了个假,作业没给她布置,之前答应她的,也让她放松了三天!
今天上午我们去出门,下午吃完饭回来,大宝第一时间进去自己那屋写作业,我心里沾沾自喜,现在已经刚放假那会进步多了,最起码知道自己去写作业,而不是在后面催她了,有时候我们不要对孩子要求太高,只要她努力了,比之前改变了。就是很棒的!毕竟好习惯得一点一点的养成,不能急于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