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正月初三,起床后婉婷打开了电视,我也没吱声,年三十看的春晚,初一上午看了一小会儿动画片,再没有看过电视,所以今早上就让她看一小会儿吧[[EMOJI:%F0%9F%98%81]]
早饭后我就把电视关上了,让婉婷背了背经典诵读,然后写了一会儿作业。然后爸爸说要不咱们去看电影吧!婉婷第一个说好好好[[EMOJI:%F0%9F%98%81]] 从网上查了一下,刚想买电影票,大姑奶奶就打电话过来说要和三姑奶奶一起来串门,好吧,暂时先不订票了。二老玩了一会儿,说还要出个门,就不在这儿吃饭了。爸爸说那我们就简单的吃点午饭,然后去看电影吧!全家赞成。谁知刚要吃饭,小姨又打电话过来说全家来玩,好吧,电影又看不成了[[EMOJI:%F0%9F%98%80]]
一天的时间就在这种学习和玩乐中以及吃吃喝喝中过去了,但愿宝贝能在这个假期的学习中巩固和学习到新的知识,也不枉为娘的一片苦心了[[EMOJI:%F0%9F%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