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初三,没有聚会在家睡了个懒觉,眼看快9点了,躺着不想起,孩子可能睡够了,一个劲的摇晃我,叫我起床,哎呀,我那个不情愿哪,[[EMOJI:%F0%9F%98%83]]“妈妈,天都亮了,赶紧起来吧”没办法,起来,给她倒了杯水喝,她自顾看电视,我就去洗了昨天换下来的衣服,拖了拖地,眼看11点了,孩子在那饿的不行了,一个劲啃饼干,我也没觉着饿,感觉昨天的饭,还没消化。
中午她爸下了点水煮面,拌着肉酱随便吃了点,不知是饿过头了还是零食吃多了,孩子也没吃几口。
不上班的日子,除了打扰卫生就是洗洗涮涮,本来是休息的日子,也没停下来,比上班还累。
闲着就觉着无聊,忙起来就直喊累,真是搞不懂,咋样才顺心如意呢?[[EMOJI:%F0%9F%98%83]][[EMOJI:%F0%9F%98%83]][[EMOJI:%F0%9F%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