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对于每个出嫁的姑娘来说都是特别开心的事情,我也不例外,并且两个小家伙也很是激动呀,一路上小的叽叽喳喳个没完,兴奋极了,大的就可怜人了,即使提前贴了晕车贴也是难受一路子,看着他蜡黄的小脸心疼极了[[EMOJI:%F0%9F%98%94]]
11:08分到达姥姥家,一进门大姐就从厨房出来迎接,嘴里还不忘念叨那句永不变的话“你们又卡着饭点回家哈”[[EMOJI:%F0%9F%98%81]] 谁叫我离着远呢哈哈,每次都是大姐回家帮着爹娘顺菜炒肴,我连个打下手的机会都没有[[EMOJI:%F0%9F%98%82]] 弟弟 弟妹因为孩子小,又爱哭闹,到家我们已经开始吃饭了,这一家三口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吃饱饭没多久孩子就不停的哭闹,没办法就早早回市区了。
午饭过后,小大大 小姨(这里说明哈,这是两口子,姐妹俩嫁了兄弟俩,所以我们亲上加亲[[EMOJI:%F0%9F%98%83]] )也回来了,闲来无聊,俩女婿就想带他们丈母娘 丈母爷出去耍耍,就一致同意去马庄摘草莓[[EMOJI:%F0%9F%8D%93]] ,路程不算近,30分钟路程,很多大棚授粉还不允许自己采摘,最后终于找到一家,一下车,俩孩子急急火火的就窜进大棚了,老板说只能摘不能吃30一斤,但是大棚里所有采摘的人都会偷偷的吃[[EMOJI:%F0%9F%98%82]] 但是老大太实在怎么办?他爸刚进去摘的第一个就塞嘴里了,老大就喊了:“爸爸,人家不让吃,说吃一个三块钱[[EMOJI:%F0%9F%98%82]] ”我赶紧跑上前对他做了个“嘘”的表情,并跟他说“爸爸只是尝尝”。大家提着小水桶就开始摘了,棚里采摘的人挺多,老板一直转悠着提醒着“不能吃哈,千万小心别给踩了哈”刚提醒完,他爸背过身给我们拍视频,不小心踩到了一个草莓[[EMOJI:%F0%9F%8D%93]] ,老大又喊了“爸爸你踩到草莓了”[[EMOJI:%F0%9F%98%82]] 硬是把老板引过来了,并开玩笑的说了句“把你爸留下帮工哈,正好缺人”这下给吓老实了,也不敢吭声了,就低着头一顿摘,只挑大的,也不管红的白的了,我这实在儿子太可爱了[[EMOJI:%F0%9F%98%83]] 。
我们摘了满满的两桶,挺贵的,十斤,300块钱的,到了家就全部洗了洗,一边打牌一边吃着草莓等待吃晚餐,我家俩儿 姐姐家俩儿守着一桶就吃吃吃,完全不受控,我都担心他们会不会吃到拉肚子[[EMOJI:%F0%9F%98%93]] 吃的真是不少,晚饭的时候都没吃多少东西,主食一点都没吃,饭后,当然还是打牌打牌,我们娘家人就这一个爱好,凑成块就喜欢打牌,我也不例外,奈何婆家人都不会,到了娘家那就得玩尽兴呀[[EMOJI:%F0%9F%98%81]] 孩子们玩打他们的牌“排火车”,我们打“够级”一直玩到九点多才告别爹娘打道回府。
这一天下来,很充实,还有点累,但真的开心哇,两个小家伙也玩的很尽兴,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