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晚上临睡前写亲子日记,今天也不例外,今天初三睡醒就和老公回了婆婆家,家里还是来了客人,老公的大姑一大家,小姑一大家,加上我们全家一共17口人,也算是个大家庭了,说实话也就是过年的时候能聚齐,虽然长大后过年的气氛越来越少,感觉也越来越没意思,但是只有过年大家才都有空。上午孩子们去了婆家前村著名的银杏树玩了一下,据史料记载已有1000多年了。旁边还修了庙宇,树上挂满了红绳,都是往年来祈福求平安的,还有来认银杏树当做干爹干妈的。我的俩孩子也是银杏树的孩子,虽然有点迷信,就当是个心理慰藉,有个千年的干爹干妈保佑也是不错的哈哈。我婆婆这附近村很多人特别信奉这颗银杏树。不说了有点跑题了,哈哈。中午当然又是酒足饭饱,吃过饭帮婆婆收拾一下,送走了客人,我们也回家了。
晚上我和同学一起约着吃饭,老妈和老公陪孩子在家吃,和同学们聊着天,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在一起谈天说地感觉有聊不完的话题。尤其不带孩子的聚餐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不知不觉8点多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初三充实的一天又结束了,听着旁边孩子的呼呼睡觉声,满满的幸福感,睡个觉补充一下能量,迎接明天新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