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二按照习俗是我们出了阁的闺女回娘家的日子。
今天风和日丽,微风。九点半左右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欢声笑语很温馨,看到孩子们开心大笑感觉一切值得。孩子爸爸放了一首我们都喜欢的歌,老大老二还好五音很全唱歌很好听,我也喜欢唱歌。儿子也是手舞足蹈好不快乐,真希望这样的时光永存!人有时候就是这样很容易知足。一路欢哥很快就到了他们姥娘家。
老妈很早就忙开了,老妈炒菜老爸烧火馏馒头,一会儿我哥参与了其中,老哥小时候就勤快做饭洗衣无所不能。老大老二则是直接去了他们舅妈那屋去找表姐表弟玩儿,一找到一起就像撒了欢儿的兔子一蹦三跳,今年又比去年好多了,以前老二和她表哥玩一会儿就会吵架然后哭着告状,现在能玩到一起了感觉很欣慰。
我和我老公,我哥又一起带着老三去了我大爷家,一路上老三都是我哥帮我抱着的。在大爷家见到了我二姑家表弟好多年都没见过直接不认识了。在那里玩了一会儿看到他家又来客人了,估计老妈的菜差不多了我们几个就辞别大爷大娘又回到了娘家。我小姑小姑父也来了。正好赶上老爸老妈已经把饭做好了,接着喊孩子们洗手吃饭桌子放不开索性孩子们一桌大人一桌气氛一直不错:饭桌上一边吃饭一边话家常,时间也过得飞快一眨眼到了我13:20老三打盹淘气我就让他睡了一觉睡醒了也该走了。真是来也匆匆去去也匆匆啊,又陪哥嫂一家去了我二舅和四姨家回到家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今晚大姑姐一家来。洗好菜设好菜他们全家也到了,好开炒,吃饭……
这一天就这样 过得很充实又美好^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