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个孩子跟着她奶奶睡觉了,00:00醒了,简单收拾一下,我们来到了高新区医院,医生告知得上午才能手术,8:46进的手术室,手术完将近11点了。下午和孩子们通了视频,老大在店里,老二老三在奶奶家,还挺听话的!下午回趟家拿了些日常用品,提前让她奶奶炖了排骨,一起带回医院!
匆匆忙忙的回家一趟看了眼孩子又折回医院,哎!不长心啊!大过年的真不让人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