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年初三,用句最流行的话就是;带上我生的,回家看生我的,回娘家啦!因为距离有点远,早上,我们早早的就起床了,给昕语梳好漂亮的辫子,自己穿上新衣,再给硕硕穿好衣服,九点左右开始出发了,一路都保持着美好的心情,今天的道路也跟心情一样美丽,没堵车哎!11点左右,跟姐姐同步到达,昕语接着就跟她最喜欢的妹妹一起玩了,中午也喜欢跟她妹妹坐在一起,还能照顾她妹妹吃饭。可怜我家小的,被忽略了个彻底。下午,她妹妹又跟她玩了会就被姐夫给哭着抱上车带走了——每次离别总是依依不舍的。妹妹走了之后昕语也是短暂的情绪低落,好在现在小的派上用场了,一会就玩闹起来,冲淡了离别的小情绪。相聚总是短暂的,好在有时间能常聚聚,陪父亲聊聊天,陪母亲洗洗刷刷,对老人来说忙碌着,看着孩子们闹腾着也是一种幸福。
有空常回家看看!累了,就写这么多了,晚安!
四年级11班于昕语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