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了,不愧是老家的炕,真热乎,我们今天要去舅妈的老家,也就是沂水。
我们吃完早饭就出发了,我们7:40出发,九点半多到义顺,在路途中,我看见了许多大好河山,以及许多美景,都是我没有见过的(;`O´)o(本文的这个符号是表示惊讶)。
来到九班的老家,我们拿了许多水果和零食送给姥姥姥爷,罗罗罗爷夜忙活起来,开始做饭,不一会儿,丰盛的饭菜一道道端上了饭桌,有虾,鱼,鸡,排骨以及许多青菜……
我们吃完之后就开始打羽毛球,舅妈高超的技术无人能敌,但是舅舅不服就开始和舅妈激烈的较量起来,把球打得怀疑人生,只看到球从这一边跑到那一边,从那一边跑到这边,最后舅妈赢了,舅舅不服的心态也逐渐收了起来。
打完羽毛球后,我们继续玩儿了,一会儿就回家了,但是舅舅舅妈和表哥没有回去,而是想在这儿住一晚。
回到老家,我们吃完晚饭就回到我们家了,毕竟在老家呆了已经七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