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亲人们欢聚一堂的美好时刻,在外工作的子女们回到了父母的身边,一向省吃俭用的父母,在这相聚得日子里,买下了平时都不舍得买的蔬菜、水果、饮料、大鱼大肉。
原本初二走娘家,由于大姑姐要回家,为了一起聚聚,我们就改了初三,回到娘家,老爸准备了好多好吃的,章鱼、狗肉、烧肉、烤鸡、辣炒大肠、猪蹄冻、鸡肉冻等等,饮料就菜,大人孩子有说有笑吃的不亦乐乎!
告别了娘家,满载而归,回到家中,一家三口躺在沙发喝着老爸买的饮料,满满的幸福,可是高兴了一会会儿,儿子却说不舒服[[EMOJI:%F0%9F%98%94]] ,说是头晕,我们刚开始没觉得这是事儿,可能就是坐车晕车劳累而已,吃了一点药,可没曾想,儿子睡了一会儿更难受了,头晕、恶心、一头冷汗,就过了一会 呕吐了两次,急得我们团团转,好不容易呕吐过后,孩子舒服多了,一会儿就去睡了,我们才稍稍放心了。
过年在家少不了大鱼大肉,孩子脾胃娇嫩,亲们在自己吃好喝好的同时,一定注意孩子饮食!
祝大家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