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完饭后,我们就忙着收拾行李,装了满满一车准备回家,明天就开工了,我怎么感觉没有玩假期就结束了,爸爸明天准备去东北安装设备,今天去做了核酸,人还挺多的,都是准备去外地的人,看来假期结束了都忙着回归正常的生活了。
晚上我做了手擀面,愿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有一个好的开始,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