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到了大年初四啦,好在今天上午休息了一上午,中午在家吃了一顿美美的自家饭菜,就和孩子补了一下,昨天落下的作业,我发现这孩子玩上个三两天,很明显的就对学习放松下来,今天上午让他练习了几个练习题,又练了一张字,明显看着就是态度不对所以过完初四了,也应该收收心了,明天开始抓紧学习,明天要开始背二年级语文下册以及预习一下数学的新内容。不过今天糖糖值得表扬的是,还和妈妈一起打扫了卫生,虽然打扫的不是很干净,但是样子很认真。下午又准备出去串门。晚上和大姑娘一起去了,他的大姑妈家。虽然老人很辛苦,但是做了满满一桌饭菜,。唉,真是辛苦并幸福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