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还阳光明媚,今天就降温了,太阳公公也在云后若隐若现的。
今天我们原本打算去海地爸爸的朋友家,可是打电话问了问,朋友的父亲生病了,没法去了,只能改天去,因为孩子自己在家我不放心,疫情防疫时期医院也不让进。
上午十点多的时候,我妈来我家了,她领我两个侄女去楼上吃饭,我们一起上去了,正好四个孩子在一起玩玩,四个孩三个上学的,也只有假期里可以凑在一起玩。吃完午饭我和海地爸爸先下楼回家了,因为我的一个朋友要来。
我们回家不一会儿,她就来了,她儿子来送的。她是个苦命的人,以前我们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现在她的脸上没有笑容了,话也少了,因为她老公生病8年了。我知道她来会给孩子压岁钱,所以把孩子放我妈家里了,她们娘俩儿不容易,我不想要(其实昨天去她家送礼物我没告诉她,我告诉她的邻居说别告诉她,因为告诉她了她会去海地姑姑家送钱,她的村和海地姑姑村挨着),没想到今天她还是来了。
下午快三点的时候,俩个孩子回来了,我俩侄女要回家就把她俩带下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她红包又掏出来了,我说了不要还不行,收下吧,以后再慢慢还吧。又玩了一会儿,她老公打电话了,告诉她快透析完了,她也着急回家做饭了,不一会儿她儿子来接她回去了。她走了,我和海地爸爸说:难道是以前她老公对她太好了?以前享的福太多了?唉!苦命的人。
晚饭是海地爸爸做的,我也没心情吃了,不吃了,早点休息吧,唉!心情还是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