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杨泓烨 星期五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揉了揉朦胧的眼睛,起床了,啊,我不开心,今天我要返回到店里去,嘤嘤嘤,吃饭又要吃不着了,在老家里我能胡吃海塞,放飞自我,各种山珍海味,尽情放纵,到了店里,臭豆腐、酸辣丝、苦瓜,关键是你不吃不行,啊啊啊。
是的,我来店里了,不过所幸的是我奶奶也在这里,哈哈哈哈,我奶奶做出来的饭可是一绝,我坐在吧台里,边流着哈喇子边想着今天中午会吃什么饭,这是我奶奶过来询问我今天中午要吃什么,我想了想,便回答出:“土豆炒扁豆,糊上锅贴,再放上点肉。”
我现在在吃饭,我吃啊吃,一个人吃掉了半盆,既然我奶奶都说了,中午吃的饭不胖,那我肯定要多吃点儿,嘿嘿嘿。
不过现在又迎来一道难题,我奶奶要带着我弟回老家,哦,不,我也要回去,可是我妈死活不让我回去,最终通过我这张小甜嘴的“劝说”下,我妈终于答应了,我兴奋的拿起书包,快速的坐上三轮车,然后把头埋进书包里,暗自偷乐。
回到老家,我准备玩一会儿乐高,我左找右找,把家里翻天覆地,找不着,这时我询问奶奶,她说,她把我那两大盒子乐高全扔了, Oh, no,我的两大盒子宝贝,没了,就这样没了。
好了,我去睡觉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