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过后每天都过的好快啊,一眨眼的功夫初四了,每天就是出门走亲访友,日子匆忙而充实。
今天下午回老家看望我的姑姑和干妈,本来打算吃过午饭就往回走,老二老三都睡了,他爸也休息了一会,一看时间都2点多了,就把孩子叫醒往回赶了,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孩子们又睡了会,先去干妈家聊了会天,主要就是看看他们身体安好,我也就放心了。
记得小时候都是爸爸骑自行车带我来出门,包裹得跟粽子似的,坐在后座上冻的龇牙咧嘴的也是分外开心[[EMOJI:%F0%9F%98%81]] 因为出门可以吃只有过年才有的好吃的,糖更是孩子们的最爱,现在出门都是形式了,很少在一起吃饭,怕麻烦别人,走到哪里都是匆匆忙忙,亲情味道淡了很多,还是怀念小时候,自己是孩子的时候……很怀念有爸爸在的日子,爸爸骑自行车带我出去,这种记忆一辈子也忘不了,想你了老爸……